sannichi 逆富士索引標籤貼.jpg

追到逆富士的你,是否還對它念念不忘、魂牽夢縈?沒追到逆富士的你,也請別灰心喪氣,小編讓你沒追到但買得到逆富士!本篇文章介紹八樣富士田山精選必買逆富士小物。

 

1. 逆富士信封

內附的銀色小卡正面是能夠書寫訊息的白紙,背面則是如鏡面般的銀色材質,將鏡面小卡與信封內裏的富士山收納於同側,收件者會在打開信的剎那驚喜地收到一座逆富士!

文章標籤

富士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河口湖逆富士1.jpg

本篇文章將完整公開小編在河口湖追逆富士的畢生精華。在這之前你要先知道逆富士界存在著一種微妙的80/20法則,80%靠老天(煙),20%自己的努力,也因為80%是靠老天,事先做功課是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少的!只要能掌握三大要點:天氣預報、觀賞時間、最佳位置,你也可以跟小編一樣追到美到升天的逆富士。

1. 天氣預報

逆富士出現的三大條件為:「一大早」、「好天氣」、「水面無波」。

文章標籤

富士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承上篇 -  快速拿到保快速領簽,旅平險買了也順利拿到簽證了

但想到180天後要為保險的事情而不安,甚至必須飛回台灣處理

就覺得自己像隻被綑綁住的小鳥,無法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玩樂(打工)

因此我決定加保目前唯一專門給打工度假青年的一年期保險

 

文章標籤

富士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主要是寫給本身沒有買保險 & 想要快速拿到簽證的人

 

領取簽證所需文件

本人領取
 1. 申請人護照正本

文章標籤

富士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