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nichi 逆富士索引標籤貼.jpg

追到逆富士的你,是否還對它念念不忘、魂牽夢縈?沒追到逆富士的你,也請別灰心喪氣,小編讓你沒追到但買得到逆富士!本篇文章介紹八樣富士田山精選必買逆富士小物。

 

1. 逆富士信封

內附的銀色小卡正面是能夠書寫訊息的白紙,背面則是如鏡面般的銀色材質,將鏡面小卡與信封內裏的富士山收納於同側,收件者會在打開信的剎那驚喜地收到一座逆富士!

逆富士信封.jpg

(/goodbymarket 324)

商品連結:Mt.envelope

2. 逆富士小紅包袋

這是日本人放壓歲錢或想對對方表達小小心意時所使用的紅包袋,它的體積雖小,但放入的心意卻可以很大,最後用紅色半透明的圓形貼紙封起來,讓對方在打開的同時能看到日出與兩座富士山(有點太幸福了吧,想收到XDDD)。

goodbymarket 逆富士小紅包袋.jpg

(/goodbymarket 三入一組540)

商品連結:Mt.envelope pochi

3. 河口湖逆富士明信片

到河口湖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,就是河口湖郵便局了(拍胸脯),有非常多當地限定的富士山明信片,其中下面這張逆富士,不浮誇全日本只有這裡買得到!

河口湖逆富士明信片.JPG

商品連結:わたしだより

4. 富士山紙膠帶

由MARK'S maste出的富士山紙膠帶含七種富士山姿態,鑽石富士、珍珠富士、逆富士、紅富士、笠雲富士、青鳥富士、抱子富士,一款膠帶給你七種滿足。

.複習23種富士山姿態:【富士山小知識】富士元素週期表大公開!圖解逆富士赤富士紅富士鑽石富士

富士山紙膠帶.JPG

商品連結:ジャパニーズ/富士山

5. 逆富士索引標籤貼

由左至右分別是紅富士、鑽石富士、赤富士、雪化粧富士,一次能蒐集到四種富士山姿態的逆富士,把它貼在書上當索引標籤,完全sense大破表!

sannichi 逆富士索引標籤貼.jpg

(圖/サンニチ印刷 520円)

商品連結:さかさ富士ふせん

6. 逆富士書夾

擁有抗菌電鍍加工專利技術的三光製作株式会社,主要生產安全且乾淨又具設計質感的富士山商品,這款逆富士書夾是「抗菌富士」系列的商品之一,也可以拿來做書籤使用,超級療癒

koukinfuji 抗菌富士 逆富士書夾.jpg

(圖/koukinfuji 一入453円,三入1296円)

商品連結:逆さ富士ではさむ 

7. 逆富士杯

每天都可以在家好好享用一杯水面上映有富士山倒影的飲品,透過設計師的小巧思,讓使用者在使用陶瓷器的同時增添不少生活樂趣。

NAGAE 逆富士杯.jpg

(圖/NAGAE 1575円)

商品連結:逆さ富士カップ

8. 逆富士襪

市面上的富士山襪千千百百種,但逆富士山襪卻是滿稀有的,畢竟能看到一座富士山已經不容易,一次來兩座那真的就是你要出運了。

moegian 逆富士山襪.jpg

(圖/萌黄庵 378円)

商品連結:レディース足袋ソックス 富士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富士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